“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心目中的宿淮2035”城市组群规划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8 16:31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8-02-09 至 2018-03-16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尊敬的宿州/淮北市民:

时光匆匆,又到了一年辞旧迎新的时候。也许此刻,您正踏上归家的旅途;也许此刻,您还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也许此刻,您正在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感谢您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美好家园的发展挥洒汗水,您辛苦了!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提出推动宿淮(北)城市组群建设,促进宿淮地区更好更快发展。

到那时,我们期许宿州/淮北建设成为生态环境良好的宜居城市,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宜业城市。请畅所欲言,发挥您的想象,参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心目中的宿淮2035”城市组群规划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共同谋划宿州/淮北的美好未来。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心目中的宿淮2035”问卷二维码: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10826710.aspx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