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教体局

嘉宾:朱守坤
时间:2018-01-19

访谈主题:1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朱守坤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14个问题。

文字实录

  • 1月19日,宿州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14个问题。有听众咨询,听说第十七小学要扩建是否属实,上线人员的答复,已经纳入了近几年的计划。有听众咨询,孩子的户口在外地,能否参与宿州的小升初摇号,上线人员答复,只要小学一直都在本地上就可以参加升学摇号。有听众咨询,孩子从上海转学过来的,据说升上高中不能加分,上线人员答复,只要报名上省市重点高中的必须要在本地初中读满三年,其他的普通高中不需要。苗安乡的听众反映,两个孩子都在上高校,前段时间说要给退学费,但一直未退,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只有高职有优惠政策,其他暂时没有。有大店镇的听众反映,大东小学的保安让他人把孩子打伤了,至今都不给处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情况。有听众反映,国际实验学校门口设有护学岗,但从未见过交警参与护学,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与交警部门进行沟通增加警力。在上线的过程中还受理了,栏杆镇石河村退休民办教师因超生被处理,反映人要求被处理人退还多发的工资和治理第九小学学生上公交车秩序混乱有安全隐患的反映和建议。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