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房产局

嘉宾:高建平
时间:2018-01-15

访谈主题:1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副局长高建平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4个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1月15日,宿州市房产局副局长高建平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4个热线电话。有听众反映,光彩尚座小区的住房墙面渗水,已经反映2年了也没有结果,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前往了解。有听众反映,河畔壹号已经拆迁多年了,也迟迟不能建设,也不能正常发放过度费,上线人员答复,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所致,现已经启动破产程序,目前政府也在积极筹划解决的办法。有听众反映,翰林苑小区的物业不让业主的车停在地面,只有买或租车位才能进地库,上线人员答复,类似这样的情况可成立业主大会与物业进行协商。有听众咨询,外地有的安置房免三年的物业费,宿州有无这样的政策,上线人员答复,物业公司是经营的企业,是市场化的行为,目前宿州没有补贴物业费的相关政策。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