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嘉宾:周保峰
时间:2016-03-06

访谈主题:3月6日,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保峰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热线12个,解答微信问题2个。一位听众咨询,学生在家是缴纳了养老保险,毕业后参加工作单位又交了养老保险,这样的情况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可把家里的停缴,合并到单位的养老保险账户上。一位听众咨询,企业倒闭自己交的养老保险,到了退休年龄,独生子女有何优惠政策,上线人员答复,可前往辖区社区进行登记领取3000元的奖励。一位听众咨询,在苏州打工时交了2年的养老保险,现在离职了,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可携带身份证明前往苏州社保机构将社保金转到本地。有位听众咨询,原来有城镇和农村两个户口,且都交了养老保险,现农村户口注销,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可将农保账户资金转到城市职工养老保险账户上。

文字实录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