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人社局

嘉宾:张建华
时间:2016-01-06

访谈主题:元月6日,宿州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华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12个热线电话,解答微信问题7个。有听众咨询,五保户、二级残疾人的农保去年是政府代交的,今年是否继续代交,上线人员答复,今年应该继续代交。有多位听众反映,埇桥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卡到现在都没有发放,看病是应该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可持收费票据前往医院就诊,也可以前往埇桥区医保中心办理临时医保卡。有位听众咨询,两年未交养老保险,在补交时收取了400元的滞纳金,上线人员答复,交纳的不是滞纳金,而是利息,该利息也是计入个人账户的。一位残疾人朋友咨询,二级残疾人可否免交养老保险费,上线人员答复,二级重度残疾人的养老保险政府给予一定的补贴,具体情况可前往社保所进行详细的咨询。

文字实录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